新聞中心

首頁 > 新聞中心

東方風能 陳柏霖 執行長 榮獲 2022年亞太傑出企業獎 卓越企業管理獎

Nov 28, 2022

最新消息

亞太地區最具企業經營影響力指標的「亞太傑出企業獎」(APEA, Asia Pacific Enterprise Award),於本月17日舉辦台灣區頒獎典禮。東方風能執行長從 200 多名被提名者中脫穎而出,獲頒「卓越企業領袖獎 (Master Entrepreneur)」。

陳柏霖執行長在得獎演說內特別提到「東方風能是一家很年輕的公司,但是我們擁有一隻多元化並勇於挑戰與承擔的團隊,很榮幸能夠獲得Enterprise Asia的認可,此獎項是對東方風能全體團隊的認可,因為有團隊的努力與支持,東方風能才有辦法在業界異軍突起,我也才有機會獲得這個榮耀。」

東方風能將會持續提供離岸風電的各項服務,並且以台灣為根基推向國際,謝謝Enterprise Asia的肯定。